大学英语教学


1998年《大学英语》课程被评为河南省优秀课程,2006年被评为校级精品课程,2020年被评为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一教学部和大学英语第二教学部教师38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10人)。教学团队职称、学历、年龄结构较为合理。教师爱岗敬业,充满朝气,教学效果优秀。大学英语教学部承担着全校本科生两个年级13000余名学生的基础英语教学任务。

基础英语分为1-4级,1级和2级开设读写译和视听说两门课程,3级和4级开设读写译和后续课程。大学英语课程均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授课,在新媒体技术和大数据支持下,持续优化教学内容,针对不同学院不同学科,设计系统多样的项目式学习任务,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满足学生个性化学习需求,培养学生批判性思维能力和创新能力。重视学习过程性评价,构建多模态评价体系。强化课程思政,完善课程体系建设,服务我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需要,助力我校培养具备世界眼光,拥有国际意识和丰厚人文素养的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