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者:张力方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4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东二楼205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伟主持。

王伟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会扩大会议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的会议精神和具体要求。据工作需要,成立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专班。从学院党委层面和支部层面分别制定了学院党纪学习教育日程安排。会议指出,要抓住学习重点,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见成效,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真正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

王伟书记强调,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学院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抓手。对开展好学院党纪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带头学习,党员干部必须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任务。各支部、全体党员务必高度重视党纪学习教育,把学习《条例》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落实好各项学习计划。二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加强宣传引导,以良好作风保证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利用“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平台、“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党课开讲了”等新媒体平台上的学习资源,抓好学习教育。三是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完成本单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成为促进学院工作的有效举措和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