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应征入伍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马晨浠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征兵工作要求,有效调动大学生青年应征入伍积极性,4月12日,外国语学院在东二楼100召开应征入伍政策宣讲会。毕业班辅导员马晨浠老师及2024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马老师宣读了《郑州轻工业大学参军入伍明白卡》的具体内容,向同学们讲解了应征入伍的基本概况、报名程序、奖励政策、部队发展、退役就业等相关事项与政策。学院退役士兵代表李世凡以参军服役的亲身经历为例,向各位同学分享展示了个人的成长以及经过军队历练之后的心态转变,分享了服役期间的个人收获和宝贵经验,他呼吁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树立远大理想,通过参军锻造坚强意志与爱国主义精神。

兼修文武,意气飞扬;戎装提笔,志在四方。本次宣讲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参军入伍政策的了解,促进了大家参军报国、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活力的热情。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加强对征兵工作的组织和指导,为我院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