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收看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教暨大中小学主题思政课集体备课展示活动

发布者:魏冉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6

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4月1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共同收看了河南省教育系统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教暨大中小学思政课集体备课展示线上直播

此次视频直播内容涵盖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当前面临的安全形势以及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多个方面。旨在提高师生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和稳定。在收看过程中,学院师生认真聆听、积极思考,对国家安全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国家安全意识融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积极维护国家安全。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外国语学院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也为学院今后开展相关教育活动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国家安全教育,为共同构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