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魏冉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4月11日,外国语学院在东二楼209会议室召开第五次党代会专题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伟主持。

会上,王伟传达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召开情况和主要精神,重点解读了校党委书记黄荣杰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牢记使命乘势而上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团结奋斗》的工作报告。广大教职工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涵丰富,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准确分析了形势任务的发展变化,提出了今后五年发展的奋斗目标、指导思想和重大举措,是新一届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开启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行动指南,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学校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与发展思路,通过专题学习会学习、党支部集中学习、系部中心教学活动等方式,持续学深悟透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进步、持续深化,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