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马晨浠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


为了解毕业生思想动态和就业意向,推动学院就业工作精准有效开展,近日,外国语学院分班级组织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所联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和2024届暂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毕业生围绕目前自身的就业或考研情况、择业的预期、下一步的打算及就业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发言。老师们结合学生的自身情况,与大家深入交流当前的就业困惑与难点,给予了悉心指导和耐心讲解,提醒毕业生们要充分认识就业的重要性,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要坚定就业信心,勇于尝试,积极投递简历。最后,辅导员老师从简历制作、面试技巧、招聘信息获取渠道等方面重点进行了讲解。

本次调研座谈会的召开,了解了暂未就业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切实解答了大家的困惑。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聚焦学生需求,创新举措、凝心聚力,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努力实现学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