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魏冉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4月10日,外国语学院在东二楼205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伟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团委书记张文卿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新修订的《条例》是百年大党跳出历史周期律、不断强化落实党的自我革命“九个以”实践要求的具体体现。《条例》对巡视的对象和内容、程序和方式、整改和成果运用等作出了详细规定,内容丰富,结构清晰。与会人员结合岗位实际、工作实际,对《条例》的相关内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研讨。

王伟总结发言。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推进学习贯彻《条例》的重要意义,做到思想上清醒、行动上自觉;二要认真学习。学院全体师生要坚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基本内涵和实践要求,广泛宣传,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三要自觉践行。要以《条例》为遵循,不断提高配合和支持巡视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