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师生圆满完成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者:刘宁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12

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于326-29日在海南博鳌举办。我院带队老师和10名学生志愿者圆满完成论坛相关志愿服务任务。

202312月,接到中远海运博鳌有限公司邀请后,我院积极组织学生报名,按照组织方要求认真进行海南博鳌论坛翻译志愿者选拔,最终确定12名学生担任论坛翻译志愿者(2名学生因个人原因最终未能参与志愿服务)。

临行前,学院领导和英语系主任交代注意事项,希望志愿者们珍视机会,严守纪律、专注工作、注意安全,全身心投入年会志愿服务工作,展示自身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本领,发挥志愿者的积极作用。

在论坛志愿服务期间,10名志愿者经过严格培训后,认真完成了既定志愿服务任务。他们勇于担当,积极努力,得到了组织方的一致好评,并被颁发“优秀服务志愿者”荣誉证书。

截止目前,我院师生已三次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志愿服务活动。该活动有助于提升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展示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外树学院和学校形象。

中远海运博鳌有限公司领导和我院带队教师及志愿者合影


我院带队老师和志愿者合影


供稿人:宋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