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力方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3月27日,外国语学院在东二楼205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伟主持。

会上,王伟首先领学了李希同志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并传达了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尽职履责,把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校纪委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

  王伟指出,一要加强政治建设,以提高学院班子领导能力与水平为抓手,强化政治引领,压实党建责任;二要深化思想建设,以推动教师主体作用发挥为抓手,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实现课程思政价值引领;三要重视作风建设,强化工作作风及教风、学风转变;四要提升组织建设,以“三级联创”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为抓手,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党支部战斗力、凝聚力;五要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强化“一岗双责”,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全面加强党风廉政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