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魏冉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56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6日,外国语学院在东二楼205室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伟主持。

会上,副院长边铀铀认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中心组成员共同观看会议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新进展、新成效,深刻阐述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明确提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展开了讨论交流

王伟书记总结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不断深化对党的自我革命的规律性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