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刘宁发布时间:2024-01-26浏览次数:14

123日,外国语学院在东二楼209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研讨会,会议主题为“以评促改 以评促建 全面提升本科教学质量”。会议由陈文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张炎钰副院长首先总结了2023年度教学工作,指出教学工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并鼓励与会教师深入开展教学研究,积极申报各类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并参加教师大奖赛,助力本科教学质量提升。接着,陈文凯院长发表讲话,她强调随着时代发展和科技进步,教育行业在不断进行专业转型升级,希望老师们积极思考、主动求变,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技能,以满足新时代多元化需求。

随后,各系部围绕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修订、课程建设、毕业论文选题与过程管理、审核评估、课程教学设计等方面分组进行深入研讨,老师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研讨结束后,各小组组长对研讨结果进行汇报。最后,王伟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强调教学质量是学院的生命线,要求全体教师深入领会审核评估相关精神,切实加强教学管理,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此次教学研讨会的召开,不仅为老师们搭建提升教学质量、优化教学模式的交流平台,更为下学期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动员与引导。学院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持续开展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