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骁副校长一行莅临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王玲玲发布时间:2024-01-24浏览次数:13

122日下午,副校长张骁及社会科学管理处处长周广亮、副处长宋勇超一行莅临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陈文凯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副院长孙艳娜、边铀铀及学院博士代表参加。

首先,陈文凯院长代表学院对张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孙艳娜副院长简要汇报学院2023年度科研成果及近年来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教育部项目情况。参会博士代表从个人发展、教学科研、职称晋升、论文发表等方面谈论个人想法。接着,周广亮处长鼓励在座博士站位学校高层次、高质量发展需求,集中力量重点突破重量级课题及奖项。同时,他建议学院积极培养新生力量,发挥团队力量,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

最后,张骁副校长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博士取得的科研成绩及发展潜力,建议各位博士综合专业特点和国家需求,多外出交流拓展视野。张校长还结合个人学术经历,鼓励在座博士聚焦重点、攻坚克难,为学校核心竞争力提高和研究性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王伟书记代表学院对张骁副校长一行的调研指导表示感谢,指出此次调研会对我院意义深远。他表示我院将认真组织教师做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及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工作,努力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