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24届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张力方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10

2024年1月2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东二楼209举办2024届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领导班子、硕士生导师及我院2024届硕士毕业生参加了学位授予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宇主持。

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学位授予仪式拉开帷幕。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边铀铀宣读了《关于授予翻译硕士研究生杨静等20人硕士学位的决定》。伴随着音乐,获得硕士学位的毕业生依次走向前台,学院领导为每一位学位获得者扶正流苏,并握手祝贺、合影留念。

硕士毕业生代表李晓燕同学发言,她回忆了在轻大点点滴滴的奋斗时光,表达了对母校诚挚感谢与衷心祝福。随后硕士生导师和亚楠博士发言,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始终保持终身学习的能力,怀有一颗赤子之心、求知之心,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最后,学院院长陈文凯教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2024届硕士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取得硕士学位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对即将离开校园、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殷切寄语:一是要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洪流,志存高远、胸怀大局、谋划未来;二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用好专业理论,在“社会大学”中坚守底线,保持初心、立德修身、实现个人价值;三是要坚定信念,做轻大品牌的代言人,希望同学们以后常回来看看,一如既往关注、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