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新进教师公开课

发布者:刘宁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0

1228日,外国语学院在东二楼209组织新进教师公开课。副院长张炎钰、学院督导组成员、大学英语教学部主任、教师代表等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公开课。

刘艺凡、吕颐娜、刘成瑛、郭炳含等四名新进教师每人进行15分钟教学展示,其中包括3分钟说课、12分钟授课。在说课环节,他们重点阐述了各自的教学设计、课程思政的融入、教学方法和多媒体教学手段的运用等。在授课环节,他们选用任务练习、小组合作、成果展示等丰富多样的教学活动,提高学生的参与度,增强课堂互动。随后,评委老师分别针对新进教师的说课和授课进行了点评,对他们认真的教学态度、良好的课堂设计和较好的教学能力表示肯定,同时也对他们教学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

此次公开课为新进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交流学习的平台,有助于他们提升课堂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更快适应教学岗位,确保课堂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