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仪式暨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者:魏冉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27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强化学生诚信意识,11月10日,外国语学院在教三楼604召开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仪式暨诚信教育大会。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魏冉老师和全体助学贷款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签订仪式上,魏老师分享了“诚信”“感恩”的故事,对贷款学生进行了诚信教育,同时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的申请、发放、偿还有关流程,以及金融知识和个人征信等内容,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各项政策,维护好个人信用。接着,她着重强调了本次助学贷款合同签订的注意事项,并指导大家签订《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校助学贷款借款合同》《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约定与承诺书》与《高校助学贷款申请表》。最后,魏老师提醒贷款学生今后要刻苦学习、恪守诚信、踏实做人,言必信、行必果,认真履行还贷义务,按期归还全部贷款,以实际行动维护个人信用。

本次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仪式暨诚信教育大会的顺利召开,增强了我院学生的诚信意识,营造了诚信贷款、诚信做人的良好氛围,也为我院以后的资助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