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李昱盛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82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和要求,全面推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近期,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及相关教师一行前往河南华译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北京中知智慧科技有限公司、郑州中天教育、上海铭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等多家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走访交流中,陈文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目前的专业设置及特色、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对“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背景、意义也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能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为学生拓展更多的平台。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具体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理念、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以及招聘需求等一系列情况,并与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就业基地协议。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加强了学院和用人单位的沟通,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了交流平台,进一步拓展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校企合作奠定了有利基础。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