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论证会

发布者:王玲玲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10

4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论证会。会议由副院长孙艳娜主持,赵秀红博士、陈甜博士应邀作为院内专家进行论证指导,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论证会上,孙艳娜副院长简要介绍学院本年度教育部项目申报情况及此次论证的目的。项目申报负责人具体陈述选题意义、研究内容、与往年申报课题的区别与联系等。院内专家分别从选题的创新性、题目与内容联系、概念界定、行文规范、语言锤炼及研究思路的条理性等方面进行逐一点评,并给出指导性建议。参会教师一致认可院内专家的专业性及严谨的学术态度,表示将结合专家意见进一步打磨个人申请书,提高项目申报的命中率。

 此次论证会研讨气氛热烈,针对性强,对我院教师课题申报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院项目申报质量,促进教师科研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