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李昱盛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00

3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东二楼209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毕业论文导师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书记马宇首先介绍了学院目前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并传达了《外国语学院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院长陈文凯重点分析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形势,并对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做出了部署。她要求大家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好学校“五位一体”的就业创业服务机制,要求各位老师要全员参与,积极投入到学生考研复试指导、就业创业服务和访企拓岗活动中,争取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王伟书记对大家前期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接着剖析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就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帮助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各系要分专业分类型进行复试指导和就业帮扶,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后,各专业系主任签订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任务书。

本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分析了目前我院就业创业工作所面临的压力和挑战,明确了工作的努力方向,为接下来的就业创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