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文卿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05

3月23日,外国语学院在东二楼205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伟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黄荣杰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校长魏世忠在会上提出的工作要求。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推进十四五”事业发展的关键一年,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主线,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尽职履责,把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王书记指出,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以提高学院班子执政能力与水平为抓手,强化政治引领,压实党建责任;二是要深化思想建设,以推动教师主体作用发挥为抓手,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实现课程思政价值引领;三是要改进作风建设,强化工作作风及教风、学风转变;四是要提升组织建设,以“三级联创”全省高校党建标杆院系建设为抓手,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提升教工党支部战斗力、凝聚力;五是要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强化“一岗双责”,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全面加强党风廉政教育。

会上,学院分管领导分别与各系部主任和科级干部签订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