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延峰到外国语学院座谈调研

发布者:霍进平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0

37日下午,副校长王延峰就修订《郑州轻工业大学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试行)》到外国语学院座谈调研,人事处副处长孙浩陪同调研。座谈会在东二楼205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伟主持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王校长阐明“绩效工资实施方案”的指导思想、实施办法和重要意义,同时指出,“方案”试运行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需要进一步修订完善。随后,大学英语教学部主任、英语系主任、汉语国际教育系主任、朝鲜语系主任及与会教师代表积极发言。他们围绕基础课教学、科研项目和论文认定标准、考核期限等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王校长认真记录参会教师建议,并与大家互动交流,解疑释惑。最后,他勉励大家围绕“方案”各项目标任务,鼓足干劲,克服困难,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新精神,积极投身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推动学校、学院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