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魏敏敏发布时间:2023-01-08浏览次数:165


2023年1月8午,外国语学院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全体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学院分工会主席马宇主持。

会上,陈文凯院长作题为《加快内涵发展,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2022年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22年外国语学院在党建思政、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23年的总体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马宇作《2022年外国语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并通报了2022年工会会费收支情况。随后,陈文凯院长对《外国语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和说明。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以上报告及方案,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学院教工小家进行了民意测评。

最后,王伟书记总结讲话,他对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教工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了感谢,并传达了2022年学校期末工作会议精神。王书记强调,学校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需要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院教工励精图治、奋发有为努力做改革发展的参与者和推动者,从而实现学院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