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党支部工作考核评议会

发布者:李昱盛发布时间:2022-12-30浏览次数:154

12月30日,外国语学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党支部工作考核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伟主持。

会上,6位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工作成效和亮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努力的方向等六个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详细述职汇报。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匿名投票。最终,大学英语教学部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被确定为2022年度学院优秀党支部。

王伟书记就各支部述职情况进行详细点评。他指出,2022年是极其不易、极不平凡的一年,各支部及其全体党员在抗击疫情、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走在前列,立标杆、做表率,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尤其是在校园抗疫期间,勇于担责,表现突出,令人感动,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针对2023年如何抓好支部工作,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聚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支部制定详细的2023年支部工作计划。二是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在学院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中,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强化精品质量意识,以项目为载体,进一步规范支部工作机制,进一步丰富支部活动,各支部互学互鉴,共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