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系列活动

发布者:李昱盛发布时间:2022-12-19浏览次数:121

深秋已暮,初冬悄至。外国语学院本学期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圆满结束。本次蒲公英心理提升项目,活动形式丰富多样,线上活动依然精彩纷呈。

围绕心理健康的主题,各个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以提高调适能力为重点,以多样化的形式让同学们有参与、有分享、有收获。“青春阳光向未来”、“封寝不封心”、“向阳生长”、“疫路相伴为心护航”等多个项目均获得良好效果。本次系列活动通过举办多种趣味游戏的方式开展,诸如“心里有你”、“一字一句”、“你比划我猜”、“正话反做”等游戏。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增进了彼此之间的联系,增强了集体意识 ,同时提升了同学们的抗压能力,让同学们在困难面前保持积极的态度。活动过程中,项目负责人默契配合,让参与成员尽可能享受游戏的乐趣和心灵的放松。

此次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系列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心理自我调适能力,营造了学生们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