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红色主题英文书法比赛

发布者:张祎发布时间:2022-10-15浏览次数:10


疫”不可挡求学路,红心向党笔墨香。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落实高校“三进”工作,提高我校学生英语学习积极性,丰富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学习氛围,教务处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郑州轻工业大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英译版)名言金句书法比赛。



本次书法比赛分为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线上决赛1013日举行。我校2022级六千余名学生积极参与,他们书写认真,优秀作品纷呈,且极具创意。优雅的英文字母间流淌着他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英语学习的饱满热情以及青春向阳的朝气。






 经过激烈角逐,乔卓、潘晓宇、刘佳莹等38名同学荣获优秀奖;王颢凯、白沙沙、汪廷博等15名同学荣获三等奖;叶圣舒、张楠、程佳园等10名同学荣获二等奖;涂辉扬、杨果果、方荪旎等5名同学荣获一等奖。艺术设计学院刘晓含同学荣获特等奖。




此次红色主题英文书法比赛不仅加强了我校学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同时为他们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激发了他们练习英语书法的兴趣,培养了勤学苦练、持之以恒的学习品格,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