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郑州大学张建国教授应邀做“比较视野里的科学散文及美国科学散文概述”学术报告

发布者:王玲玲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307

应我校外国语学院邀请,郑州大学张建国教授来我校做“比较视野里的科学散文及美国科学散文概述”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比较视野里的科学散文及美国科学散文概述

报告 人:张建国 教授

报告时间:20211229日下午2:30——5:00

报告形式:东二楼209(腾讯会议)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社会科学管理处

外国语学院

20211227

附:张建国教授简介

张建国,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主要从事英美散文及中英散文比较研究,于2013年和2019年先后两次主持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在《外国文学研究》《当代外国文学》《外语教学》《外国语文》等外语类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6篇,出版专著一部,译著三部,其中译著《北极梦》获中国国家图书馆第十三届“文津图书奖”推荐图书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