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2021年第二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发布者:魏敏敏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12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18号),我校共有28个项目获批立项,项目类型丰富全面,涵盖新工科、新文科建设、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与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等五种类型,项目涉及合作企业25家,合作企业广泛。我院陈文凯教授主持的“多语种专业特色语料库在语言教学中的应用研究”获批立项。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共同开展,旨在通过搭建校企对接平台,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这些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协同育人,促进产教融合,对加强我院专业内涵建设,改善实践教学条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有重要意义。


2021年第二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