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姜士昌教授应邀做“R.S.托马斯诗歌主题阐释”学术报告

发布者:魏敏敏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0


应我校外国语学院邀请河南师范大学姜士昌教授来我校做“R.S.托马斯诗歌主题阐释”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R.S.托马斯诗歌主题阐释

报告 人:姜士昌 教授

报告时间:2021121日下午3:00——5:00

报告形式:腾讯会议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社会科学管理处

外国语学院

20211129

附:姜士昌教授简介

姜士昌,博士,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英美文学、比较文学。兼任河南省外国文学与比较文学学会常务理事,中国英语诗歌研究会理事,国家社科成果鉴定专家,河南省社科规划项目评审专家和成果鉴定专家,教育部学位论文评审专家,多家期刊审稿专家等;主持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社科基金项目及其他省厅级项目14项;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出版独著、合著各1部;获河南省人文社科优秀成果二等奖1项,其他省厅级社科成果特等奖、一等奖等1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