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及各项荣誉称号评定结果公示

发布者:张文卿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502

根据上级有关政策和《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奖励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我院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参照各项要求完成了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及各项荣誉称号的初评工作。

    我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于2021915日在东二楼306会议室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集中学习了《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奖励实施细则》及《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度优秀学生奖学金及各项荣誉称号评定工作的通知》,其次,以各年级、各专业展开评定,经班级、辅导员、院学生工作组三层逐级审核,确定了初评名单,并在学院范围内进行了公示,公示日期为927-929,公示结果无异议。

我院现有学生482人,参评人数436人,初评出徐一心13名同学为一等奖学金获得者,姜心悦30名同学为二等奖学金获得者,戴灿灿43名同学为三等奖学金获得者,XXX等XX名同学为单项奖学金获得者;马梦园2名同学为“三好学生标兵”;马艺真等52名同学为“三好学生”;向韵1名同学为“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吕璐璐等17名同学为“优秀学生干部”;张衡26名同学为“社会工作先进个人”;朝鲜语2018级01班等2个班级为“先进班集体”。现将具体初评获奖名单上报如下。

                     

                                 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盖章)

                                         2021年923外国语学院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及各项荣誉称号初评结果.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