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积极推进走访校友活动

发布者:王纯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432

2019年11月1日,外国语学院书记王伟、院长陈文凯、语系系主任郭歌、辅导员李昱盛一行人赴航院、河职、财政金融学院开展走访校友活动。

期间,看望了三位在高校工作的1999级首届毕业生,一位是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主任蒋夏老师;一位是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殷昊老师;另一位是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外语系教学秘书李明霞老师。活动中,陈文凯教授介绍了当今学校的新发展新变化,了解他们当下的工作生活,希望他们有空常回母校看看,多与母校保持联系,并赠送了带有轻大标识的书签作为礼品。王书记说道校友会的成立就是为了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校友会的发展靠的就是校友们的信任和友情。三位校友听后表示对母校十分感恩,对学校的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赞誉,以后会继续大力支持与母校的深度合作。

此次走访活动是继我院前期走访上海校友会之后的又一次活动,是我院校友会在联系校友、服务校友、服务学校工作中一次创新与尝试,有力地推动了校友走访活动常态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