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霍进平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121

54日下午5点,外国语学院在东二楼306室召开了2016-2017学年第二期的期中教师代表座谈会。会议由陈文凯院长主持,孙艳娜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近30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孙艳娜副院长结合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相关要求和安排,对本次座谈会的主题和要求做了说明,随后各专业老师代表根据自身教学中遇到的问题,逐一对外国语学院和学校的教学及管理工作做了发言。在近一个小时的座谈过程中,与会教师代表各抒己见,踊跃发言,针对校风学风、学校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陈文凯院长对与会教师积极建言献策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耐心解释和说明。针对座谈会中老师们提到和关注的问题,会后将做出归纳汇总、分类整理,并积极向学校相关部门汇报,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