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企业老总——外国语学院举办就业创业分享会

发布者:刘振卫发布时间:2017-03-19浏览次数:75

        1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就业创业分享会在教三楼104教室成功举办。河南纵横电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俊峰现身说法,从自身的创业经历和公司的成长过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培养。外国语学院200余名同学共同分享了这次精彩、生动的创业故事。

        分享会上,宋俊峰总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背景,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打捞专业基础,同时广泛涉猎,为将来就业和创业储备能量。在谈到创业时,他结合自身的奋斗经历,用一个个生动鲜活的商界经典案例和真切朴实的语言,向大学生讲解了创业的阶段、方法、资源储备和开发,分享了个人创业历程、创业经验、创业感悟,深刻剖析了成功创业的关键因素。他勉励同学们要有创业的勇气和激情,要长远规划,坚持不懈,用兴趣、自信与能力来筑就创业成功之路。在交流环节,同学们与宋经理围绕就业创业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积极交流。

        宋经理旁征博引、风趣幽默,此次交流会借鉴成功创业者的经验、感受创新创业前沿领袖的人格魅力和独特风采,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也为大家如何开展就业创业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