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者:霍进平发布时间:2016-08-31浏览次数:279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讨论的通知》要求,831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了“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讨论会。学习讨论会的主题是“对照讲规矩、有纪律标准,反思遵守纪律规矩情况,增强看齐意识”。学院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参加会议,院党总支书记杜红亮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各党支部围绕“对照讲规矩、有纪律标准,反思遵守纪律规矩情况,增强看齐意识”这一主题制定了学习讨论计划,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等文献。召开了支部党员第二专题学习讨论会,每名党员都紧密联系实际,谈学习体会和对“讲规矩、守纪律”的认识。

会上,杜红亮书记指出,我们要围绕第二专题学习讨论的主题,认真学习党的有关文献,对照相关警示教育典型案例深刻反思,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弄懂政治规矩、政治纪律和看齐意识的内涵,切实遵规矩、守纪律。杜书记要求同志们在工作和学习中,要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感,要带头弘扬正气,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推动外国语学院工作全面发展。与会同志围绕主题联系实际积极发言,谈学习体会,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

通过专题学习和发言交流,同志们增强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看齐意识,明确了努力方向,激发了工作热情,为学院的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