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认真做好期初各项工作

发布者:于善启发布时间:2013-10-17浏览次数:78

 830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2013年发展建设暑期研讨会精神,布置新学期工作。会上,认真学习了剧书记的《认清形势 明确任务 奋发有为 凝聚加快学校发展的强大力量》与石校长的《明确目标 真抓实干 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发展》的重要讲话,解读了部分高层次师资队伍建设有关文件规定与要求,并就落实会议精神,认真做好期初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与人事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

830下午,召开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会议,学习讨论了《二级单位目标管理年度考核办法》与《二级单位年度目标任务》,就我校2013-2015年建设发展核心指标与外国语学院建设发展核心指标进行了热烈讨论,对期初的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布置与研讨。

新学期伊始,外国语学院行政人员到岗准时,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为开学各项工作做好准备;辅导员深入学生中间,了解学生返校情况与思想状况;全体教师,认真备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