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1—2013学年师德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者:于善启发布时间:2013-10-17浏览次数:59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2011—2013学年,全校广大教师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岗敬业、严谨治学、从严执教、教书育人,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了可喜成绩,涌现出了一批师德师风先进个人。为了鼓励先进、促进师德师风建设,学校开展了2011—2013学年师德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经各教学单位民主推荐,学校师德先进个人推选委员会认真评审,校党委、校行政决定对朱付保等15名师德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和奖励。

受表彰的15位同志是我校师德师风建设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典型。他们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长期工作在教学第一线,忠于职守,任劳任怨,乐于奉献;他们爱岗敬业,勇于承担教学任务,工作成绩突出,教学质量高,教学效果良好,得到师生一致好评;他们关爱学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廉洁从教,以高尚的情操和言行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深受学生爱戴;他们刻苦钻研业务,积极开展教学研究,锐意改革,大胆创新,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积极推进素质教育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

校党委、校行政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校教职工要以师德先进个人为榜样,认真履行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加强师德修养,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培养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1—2013学年师德先进个人名单(15名)

 

中共郑州轻工业学院委员会

郑州轻工业学院

2013年6月24

2011—2013学年师德先进个人名单(15名)

朱付保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吴迪 外语系

范乃梅 软件学院

苏玉玲 技术物理系

齐静 数学信息科学系

曹祥红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何培英 机电工程学院

张峻松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任建军 艺术设计学院

郝宏杰 政法学院

张治红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石立江 体育系

范家琛 经济与管理学院

陈薇 国际教育学院

孙超 附属学校

中共郑州轻工业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郑州轻工业学院办公室 2013年6月24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