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者:马晨浠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3月27日,外国语学院在东二楼205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伟主持。

会上,王伟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强调,要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切实把纪律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引导大家把遵规守纪刻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随后,他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班子成员分别与分管科室、系部(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签订仪式结束后,王伟总结讲话。他要求,一要扛牢政治责任,学院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要带头严格自我约束,慎独慎微;同时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把严的要求落实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去;二要坚定理想信念,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三要明确工作责任,切实践行承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