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马晨浠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1


3月21日,外国语学院在东二楼205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副书记马宇首先介绍了学院目前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并传达了《外国语学院2024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院长陈文凯重点分析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形势,并对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做出了部署。她要求大家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好学院“五位一体”全员促就业工作机制,要求群策群力、全员参与,积极投入到学生考研复试指导、就业创业服务和访企拓岗活动中,争取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王伟书记剖析总结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各系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就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分专业分类型进行复试指导和就业帮扶,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本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分析了目前我院就业创业工作所面临的压力和挑战,明确了目标任务,完善了工作机制,压实了工作责任,为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