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发布者:马晨浠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4



3月19日,外国语学院在东二楼100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宇、毕业班辅导员和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宇结合当前就业形势,鼓励毕业生坚定就业信心,抓住机会,尽早就业。她强调,一要认清就业形势,增加紧迫感,合理调整就业预期;二要明确就业目标,放平就业心态,时刻做好步入社会的准备,多充实提高;三要珍惜就业机会,做到不依赖、不等待,把握近期校园招聘的黄金期,增加就业成功率。最后辅导员老师就学校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应征入伍政策、三方协议签订、档案转接、户口转移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鼓励大家积极做好毕业论文、考研复试等相关工作,尽早实现就业。

本次毕业生就业指导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帮助毕业生们认清了就业形势,明确了就业目标和方向,增强了就业信心,为我院稳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