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24年 “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学院选拔赛

发布者:张文卿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3月14日,外国语学院在教三楼604举办了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学院选拔赛。学院专业教师代表及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作品汇报、现场答辩和终审讨论三个环节,共收到参赛作品24件。比赛现场,各项目团队负责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从项目简介、进展情况、发展前景等方面,通过PPT展示对团队创业项目进行展示。评委老师们依据“挑战杯”赛事评判标准对各参赛项目作品进行评审,并分别从选题背景、文案制作、项目核心竞争力表达、选题与专业结合等方面,对参赛作品作了反馈点评。

本次选拔赛的顺利举办,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接下来,各项目组成员将结合专业评委老师提出的改进意见,进一步完善相关材料,争取在后续的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