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魏冉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心理育人质量,更好地服务学生健康成长,3月14日,外国语学院在东二楼227召开了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宇,学工办副主任魏冉、各班心理委员及心理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书记首先总结了上学期各项心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同时,她强调各位心理委员要明确工作职责,全力做好朋辈关怀;要创新工作形式,积极组织开展心理沙龙等有关活动,力求更多学生受益;要细化工作内容,不断增强工作的专业性与敏锐性,当好师生的“连心桥”。随后,魏老师根据学校2024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计划,从心理晴雨表的规范填写、日常心理知识宣传、心理情景剧大赛、蒲公英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有关安排,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会议帮助心理委员们明确了工作方向,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意识,细化了心理工作的方式方法,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心理委员们的工作能力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从而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