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组织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矫菲发布时间:2022-12-17浏览次数:118



为落实学生组织述职评议制度,加强工作人员思想政治建设、组织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外国语学院于1214日中午100组织开展了2022-2023年度第一学期学生组织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和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矫菲主持。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根据分工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汇报,就进一步深化学生会改革、加强学生会内部建设及提升服务学生工作成效等方面对未来工作进行规划与展望。各部门负责人围绕组织建设、文体活动、实践服务、权益维护、宣传教育等方面总结了部门工作,分析了问题与不足并提出2023年工作计划。评议工作组对述职人员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评议打分。

矫菲老师对与会人员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在本学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疫情期间无私奉献、冲锋在前,充分发挥了学生组织凝聚服务同学的职能。她希望所有工作人员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加强自律意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加强作风建设,积极主动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