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讲师团到外国语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者:李昱盛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153

为深入领会二十大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12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线上宣讲会,特邀校党委讲师团聂海杰老师作专题宣讲,学院200余名师生参加。宣讲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宇主持。

会上,聂海杰老师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准确完整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宣讲主题,从六个立足引导与会人员系统把握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要立足新时代看新成就;立足新问题看新思想;立足新征程看新任务;立足新环境看新战略;立足新形势看新斗争;立足逻辑主线看本质。他号召全体青年师生提升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党性品格,坚决做到令行禁止;提升斗争意识,坚决守好立德树人主阵地;提升能力作风,坚决做好、做优本职工作。

政治上的坚定,源于理论上的清醒。此次培训让与会师生更加系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弄通弄懂了蕴含其中的道理、学理、哲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定理想信念、锻炼过硬本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