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李昱盛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0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外国语学院6个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通过线上形式参与。

会前,各支部通过多种形式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文件精神并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实施方案,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充分准备。会上,各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观看了《国家记忆》栏目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支部全体师生结合在各自岗位所做实际工作,围绕如何践行红旗渠精神,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将个人价值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勤学苦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提升个人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轻大发展新篇章,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