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十佳“轻大之星”、十佳“自强之星”答辩评审会

发布者:李昱盛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147

为加强优良学风建设,发挥优秀典型的模范引领作用,11月27日,外国语学院在线上举办了十佳“轻大之星”、十佳“自强之星”答辩评审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宇、所有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候选人依次通过PPT演讲、答辩等方式,从刻苦学习、志愿服务、创新创业、自强不息等多个方面向同学和老师们展示了自身的大学经历与感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新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用铿锵的言语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不畏困难、自强奋进的心路历程,展现了当代学子极强的学习能力、奉献精神和综合素质,展现了同学们爱国爱党、学业创新、顽强拼搏取得的累累硕果。

本次活动不仅彰显了我院学生求知笃行、开拓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勇立潮头的信念和昂扬进取的斗志,从而为广大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模范,也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建优良学风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