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运动 快乐生活——外国语学院举办“轻大杯”2022级新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矫菲发布时间:2022-10-04浏览次数:144



为传递“健康运动、快乐生活”的理念,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10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东风校区体育场举行“轻大杯”2022级新生趣味运动会。辅导员矫菲2022级各班代表参加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积分排名,包含钻同心圆、夹球折返跑、拔河和五人六足等四个项目。在钻同心圆和五人六足中,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展现出矫健的身姿,在欢快的节奏中享受着运动的快乐;夹球折返跑赛事上,同学们两人为组、相互配合;伴随着拔河项目的开始,趣味运动会也迎来了高潮,双方队伍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场上的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活动中,每个班级都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同学们蓄势待发,秀出自我,赛出风采,为团队而战,为荣誉而战,通过个人及团队的努力和协作,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共同体验成长的快乐。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学生青春奋发的精神风貌,帮助学生在运动中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加强了新生班级之间的交流,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