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矫菲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156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9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东二楼205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伟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提前安排部署,认真准备。领导班子积极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深刻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结合实际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党委书记王伟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不到位等4个方面的问题,他从“存在的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深查细照。结合本人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学院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内容中肯,剖析透彻,整改建议切实可行。

王伟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领导班子要切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真正做到清仓见底。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和工作水平;要强化党性修养,努力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要勇于担当尽责,提振精神、锐意进取,围绕学校中心任务不懈努力;要严守党纪党规,自觉做遵守党章党规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