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者:李昱盛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144

为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保证新学期同学们学习生活顺利开展。近期,外国语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先后和本科生、研究生分别召开了新学期线上主题班会,积极做好开学各项事宜。

班会上,老师们就同学们暑假期间的生活学习情况进行沟通交流,传达了“郑州轻工业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须知”,对同学们网上报到工作进行了安排。各位老师强调,一是要坚持不断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如有异常情况及时上报;二是要按照暂缓返校的通知要求,积极配合各位任课老师进行线上学习,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新的阶段;三是要加强体育锻炼,做到劳逸结合,要学会多种途径缓解压力,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也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新学期主题班会,加强了我院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使全体同学们能充分地了解学校疫情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和教学的有关安排,有利于同学们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