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2022年“双百”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

发布者:李昱盛发布时间:2022-07-22浏览次数:177

7月2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2022年“双百”活动报告会视频直播。

本次报告会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政法委、司法部、中国法学会联合举办,由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显明作“坚持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宣讲报告。会上,他围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重要理论问题、重大成就和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阐述。报告会强调,一是要完整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二是要加强法治体系工作队伍建设和人才保障;三是要加强科技和信息化保障,全面建设智慧法治。

这堂有深度、有厚度的宣讲报告引发我院师生党员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学透、学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