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者:李昱盛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203

为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纪律,从紧从严从细落实防控要求,压实防控责任,维护校园安全,外国语学院近期通过多种形式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会上,学院各位辅导员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持续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一是要求全体在校学生在封闭管理期间,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及学校各项规定,积极配合各项疫情防控排查、统计和信息摸排工作,坚决杜绝瞒报、谎报、漏报行为的发生;二是要求学生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每日坚持健康打卡,切实做好自我防护;三是要求核酸检测及核酸抽检自觉落实,不落一人;四是坚决做到不购买外卖,非必要不收寄快递,禁止购买国外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商品。随后,各位老师结合近期学校部分学生违反校规校纪的典型案例做了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学生深刻汲取教训,自觉遵守并服从学校相关管理规定。

疫情防控警示教育专题会议的召开,加深了学院学生对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行为后果的认识,为共同维护好校园的安全和稳定奠定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