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申报论证会

发布者:王玲玲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12

56日下午2:30,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集中召开了2022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社会科学规划决策咨询项目、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专项项目申报论证会。会议由副院长孙艳娜主持,刘静教授、赵秀红博士、陈甜博士、邱洪瑞博士应邀作为院内专家进行论证指导,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论证会上,孙艳娜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2022年度省社科项目申报的总体情况,肯定了我院教师积极参与申报的态度。针对项目活页,院内专家从选题的创新性、研究思路的条理性、措辞的严谨性及表述的规范性等方面进行逐一点评,并提出指导性建议和意见。参会教师均表示受益匪浅,将结合专家建议精细打磨申报书,提高项目申报的成功率。

此次论证会持续三个半小时,研讨气氛热烈,针对性强,进一步激发了我院教师学术热情,有利于提高项目申报工作质量,促进教师科研能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