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校级样板党支部评选推荐会

发布者:李昱盛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172


为开展好学校第二批样板党支部评选推荐工作,10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东二楼205召开了校级样板党支部评选推荐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伟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担任评委。

会上,参与申报的5个党支部的负责人对标《样板党支部评分细则》进行自评汇报,结合PPT、图片等灵活多样的形式依次从支部建设标准化、制度机制科学化、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等十个方面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充分展现了支部工作中的亮点、特色和成绩,并明确了未来支部工作的实施计划和具体目标。与会评委根据各支部汇报情况,进行了推荐。

学院党委书记王伟总结讲话。一是要提髙政治站位,持续加强和改进支部工作,不断提升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二是要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打造党建品牌、发挥示范引领效应;三是希望这次参评校级样板党支部戒骄戒躁,继续保持先进性和模范性,未入围的党支部再接再厉,针对存在的不足着力进行改进和提升,向先进看齐。